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死亡的恐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死亡的恐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能有過這樣的經歷:小時候曾經因為怕死而哭泣。最近我也有這樣的苦惱,無數次想起死,並對它產生了巨大的恐懼。 

  人為什麼要死呢?等到老時,一家人幸福地生活着,卻不得不面臨死亡,眼睜睜地看着一切美好的東西從眼前逝去,怎麼呼喊都無濟於事。死亡是令人恐懼的,是黑暗的,想起這一切我都會悲傷甚至哭泣,但後來,我想通了,害怕死亡的人是因為他擁有幸福和美好的時光;而希望死亡的人已經沒有幸福,沒有讓他高興和留念的時光,這種人生是悲觀的。人終有一死,這是始終都無法避免的自然規律,而我們現在應該做的是,在有生之年把自己的願望都實現,不要留下任何遺憾,把每一件事都做得盡善盡美,到那時,你就能完全坦然地面對它;甚至可以這樣想:我有過幸福的生活經歷,有過許多開心和難忘的事,比起那些碌碌無為一輩子的人強多了。人死了之後,所擁有的權力,地位和錢財是帶不走的,所以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權力,地位和錢財,而是幸福。 

  現在我已經不再恐懼,我會為幸福的生活去努力,等到老時才無遺憾。

您正在瀏覽: 面對死亡的恐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死亡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