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國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國風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不由得引起我詩興大發。從早上就開始飄的雪花,越來越大,到現在,以是漫天的“天鵝絨”,組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看那……

  調皮的雪娃娃把一切都染的潔白無瑕,大樓是白色的了,松樹是白色的了,就連同學們的小腦袋也是白色的了。“長城內外都浸在漫天飛舞的皚皚白雪裡。放眼望去,彷彿置身在白色的棉花糖里,雲霧繚繞間,隱約看見了前面那座大廈……

  下雪了,最開心的當然是我和同學們。我們像被放出籠子的獅子,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跑下樓梯,奔向操場,恨不得在雪地里打幾個滾。大家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在雪上畫畫……真是開心啊!

  雪不知不覺中聽了,滿城銀裝素裹,像是披上了銀色的鎧甲,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像是在埋藏了無數寶藏的礦洞里,腳下無數玲瓏剔透的鑽石,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又好像滿城就像是一個捧在手裡的夜明珠,那麼惹人憐愛,那麼光芒耀眼……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盡折腰……”是啊,正如這首《沁園春·雪》一樣,祖國的江山如此的婀娜多姿,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喜歡、不?I衛它呢?

  河北唐山路北區光明實驗小學五年級:火力丶

您正在瀏覽: 北國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國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