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傑米揚的魚湯》改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米揚的魚湯》改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人,名字叫傑米揚,他最喜歡喝魚湯,為了能免得跑腿,而喝到多多的美味的魚湯,就拜一位魚湯大師為師,學會了做魚湯的方法。

  有一天,傑米揚的鄰居去傑米揚家,因為鄰居知道傑米揚做的魚湯鮮美無比。傑米揚見了鄰居,就招手歡迎他:“嗨,我的好鄰居。來喝湯吧,鮮美的魚湯!”鄰居很高興,跟傑米揚到了傑米揚家的飯桌。

  “老朋友,你瞧這一匙湯,像夜幕下的夜明珠一般明亮!老朋友,你瞧……你瞧!多麼美味的魚湯啊! 你何不多喝幾口呢?”

  鄰居本來只想喝一兩口,解解饞,可是傑米揚逼他喝了四大碗。可憐的鄰居邁克,肚皮脹得鼓鼓,飽嗝一聲連着一聲。可是愚蠢的傑米揚,愣是又端來一碗,快撐破了邁克的肚皮 。邁克懷恨在心,從此再也不上傑米揚家的階梯。

  有的人也是這樣:也許他有一點兒才華,並不至於爐火純青。可是他呢?總愛四處吹噓,誇大其詞,招致人們的厭惡而不是鼓勵。

  (改編自克雷洛夫寓言《傑米揚的魚湯》)山東濰坊坊子區工業發展區西李小學五年級:被遺忘的水晶蝶

您正在瀏覽: 《傑米揚的魚湯》改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米揚的魚湯》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