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改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改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改寫 標籤:《牧童》改寫作文 《秋思》改寫作文 望湖作文 醉書作文

  我-----大詩人蘇軾,非常喜歡水,六月二十七日這一天,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不遠萬里地來到杭州的西湖參觀。

  到了西湖,我駕着一葉小舟在湖上。一邊欣賞西湖美景,一邊喝着小酒,感覺全身非常輕鬆。

  這時,遠處飄來一大片黑雲。黑雲像打翻的墨水似的,還沒有來得及把山遮住,白色的雨點像珍珠一樣落了下來,亂蹦亂跳,真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忽然,一陣大風“呼呼”吹來,旁邊的竹林“嘩嘩”作響,連天上的雲和雨都吹散了。我趕緊停船,上了岸。來到岸上,我便看到了宏偉的建築物-----望湖樓。於是,我直奔望湖樓。

  到瞭望湖樓,從上往下看,只見湖水一片汪洋,水像天空一樣,那麼廣闊。

  我頓時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隨即吟出了膾炙人口的詩-----《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

  黑雲翻墨未遮山,

  白雨跳珠亂入船。

  卷地風來忽吹散,

  望湖樓下水如天。

 五年級:徐源甲

您正在瀏覽: 《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改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