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平樂、村居》改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平樂、村居》改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平樂、村居》改寫(1)

  在一個山清水秀,如詩如畫的小村莊里,有一戶人家,他們住在低小的茅屋裡,這門茅屋的前面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天空藍藍的,還帶着白雲。

  聽,只聽見一陣笑聲從茅屋裡傳了出來。原來是一對頭髮早已花白的老夫妻正在用當地的方言在聊天,說話呢!是誰呢?原來是一對頭髮花白的老夫妻,老夫妻的大兒子在小溪東邊的鋤豆田裡鋤草,天氣非常的熱,大兒子幹得滿頭大汗。他心裡想:我是家裡的頂樑柱,一定要掙錢養家,再辛苦我也不怕。在樹陰底下坐着一位十幾歲的男孩,他正編織着一隻尚未成形式的雞籠,他心裡想:我一定要讓小雞有個溫暖的家。咦!在溪邊趴着剝蓮蓬的小孩子是誰呢?哦!原來是老夫妻最疼愛的小兒子。

  農村裡的生活真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清平樂、村居》改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平樂、村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