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平樂.村居》改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平樂.村居》改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一個人走在故鄉的路上,我的故鄉不可能被京人佔領,突然看到一戶人家。

  在屋子裡,有一個老大爺和老婦在屋子裡,手上還拿着一個玲瓏酒杯,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笑容,可能是看見了他的三個兒子吧。

  那個在種豆的孩子,好像是他的大兒子吧,二兒子在芭蕉樹底下把爛了的雞籠做好,手被竹子割破了,也要繼續做雞籠,那個最可愛、頑皮,莫過於最小的孩子就是他的三兒子吧!為了不讓父母發現,就卧在溪頭那兒剝蓮蓬,真是天真又可愛呀!

  老翁臉上露出了滿面的笑容是在笑他有三個兒子吧,是在笑每個兒子都很勤奮吧。如果每家每戶的人都過這樣安居樂業日子,天下就太平了。

您正在瀏覽: 《清平樂.村居》改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平樂.村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