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以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了,徐老師手裡拿着一打考卷嚴肅地走進了教室,把試卷最最地摔在了桌上…… 

  我們緊張得渾身冒汗,心裡忐忑不安,像揣了一隻兔子七上八下,我的手裡都是汗,我想:一定要90以上啊!那不然我可要被老爸老媽K死了。 

  “好的同學只有幾個,你們這次考的太差了,怎麼升中學啊!”老師的神情越來越嚴肅,“好,我來報一下成績,陸成楷78分……” 

  一個一個同學報過去了,我也越來越緊張,“李澤民76分。”聽到這個信息,我彷彿從珠穆朗瑪峰頂上跌到了萬丈深淵。 

  試捲髮下來以後,我一看,那鮮紅的“X”便地“開花”。一看分數,只要88分,我看了後面,有幾題空着。肯定是我在做前面的時候太慢了,導致後面沒做完…… 

  老師叫我們回家簽名,我聽后,心情更是沉重…… 

  回到家,經過一翻心裡鬥爭,我還是把試卷交給了媽媽,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看后不但沒罵我,還用心地為我講解…… 

 聽了媽媽的話之後,我暗暗下定決心:下次考試我一定要認真迅速地寫,寫好后還有時間就認真檢查,寫作文前要先構思,寫完后要多修改。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改正錯誤的,在學習上取得較大的進步。 

  指導老師:徐偉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