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以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節課,我們考的期末試卷要發下來了。同學們都很緊張,不知道考得怎麼樣?以前吵鬧的教室現在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叮零零……”清脆的上課鈴響了,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跑進了教室。過了一會兒,老師抱着一疊試卷嚴肅地走了進來。心想要發試卷了。頓時,我緊張得渾身冒汗,心裡忐忑不安,像揣了一隻兔子七上八下,不得安寧,我心中默默祈禱:一定要上90分呀,不然又要挨棍子了!看着老師越報越高興,彷彿在告訴我:“胡定蓉,你這次考得非常好!”“胡定蓉,91.5分。”試卷一到我手中,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一下子轉晴了。卷面上鮮紅的91.5彷彿在對我微笑,又彷彿在誇獎我:“你真棒!你真棒!”我高興地把試卷疊起,放進了書包。 

放學回家的路上,小草、小花變得更加美麗了,陽光也越照越覺得暖和,連一直覺得愁眉苦臉的小鳥卻突然變得可愛起來了。 

  回到家,媽媽見我這麼高興,便好奇地問:“蓉蓉,什麼事這麼高興?”“你猜猜。”“是不是老師表揚你了?還是你上光榮榜了?”“都不是,是我期末考試考試得了91.5分了!”媽媽一把從書包里那束試卷,打開一看,笑了。我見媽媽這麼高興,驕傲地說:“暑假間不要去補課了,再說成績都上90分了。”突然,媽媽的眉毛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八”字,生氣地說:“不行!你不能驕傲,驕傲會使人落後的,快去讀書!每天都要讀一個小時。”我不想挨棍子,只好去讀書。 

  就這樣,我成績越來越好了。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