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以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發試卷的日子。徐小鳳的心情格外爽。因為每次講試卷時,老師都會拿她的試卷講題。是叫她學習那麼好呢? 

  “這次大家考得不錯,只有幾位同學考得不理想。”老師“掃描”了一下教室,“下面開始讀名髮捲。” 

  徐小鳳看到大多數同學都是“緊張領卷,歡躍而歸”。因此,她越來越有信心:"那麼多同學考得好,那麼我不也十拿九穩?” 

  沒想到整整一節課也沒有提過她的名字。徐小鳳急了,恨不得一下子鑽進試卷堆里,把自己的卷子扒出來。下課了,老師臨走撂下幾個字:“徐小鳳!到我辦公室里來一趟!!!!” 

  徐小鳳帶着一臉疑惑,站到了老師面前。只見老師一下子把試卷扔到她面前:“小鳳啊,小鳳。你……你……你自己看看你的試卷!!!” 

  徐小鳳彎下腰,拾起了她的試卷。一個鮮紅的“74分”跳入了她的眼睛。再往下看,幾串聯起來的大叉叉攪的她心煩意亂。 

  老師接下來的訓斥,她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浮現在腦海中的是朋友的嘲笑、父母的斥訴、還有外人的指指點點………………………… 

  她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氣惱與後悔一下子從到了頭頂。此時此刻的她看什麼都不順眼:看到小河“嘩嘩”的唱歌,她覺得是在嘲笑她;看見樹上的小鳥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也像是在笑話他:“堂堂副班長,考了74!!—-—” 

  回到家,她偷偷拿出試卷,仔細改錯,發現大多數都是由粗心引起的錯誤,如被魔筆抹去了的數忘記寫上,做遞等式時抄錯數………… 

  也許,徐小鳳的媽媽沒有發現,從那天起,她的學習更加認真。 

  她勝利了。 

  在她拿到試卷時,臉上露出勝利者的微笑。 

  勝利是屬於她的。 

  ——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絕對巧合 

  夢·瑤雪 

  あ·ぜぬ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