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唐僧患上“非典”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患上“非典”以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唐僧患上“非典”以後 

  唐三藏師徒四人取得真經,修得正果,在天庭住了一千多年後,感到煩悶,決定師徒四人齊下凡間遨遊。師徒四人剛下凡間,便化妝成現代人,可是不懂現代人間的知識,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天,唐僧覺得渾身不舒服,發燒、咳嗽,於是去醫院看病。一聲診斷是患了“非典型肺炎”。便把他送到隔離病房,唐僧心裡想:“天庭的靈丹妙藥應有盡有,還用把我關起來治病嗎?”便使用法術逃走了。可唐僧病情越來越嚴重,豬八戒與沙僧用從天庭帶來的靈丹妙藥給唐僧吃,還日夜守在床前,不幸,也被染上了“非典”。 

  孫悟空看見師傅和兩位師弟病情嚴重,連天庭帶來的靈丹妙藥也不見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忙上天庭找太上老君求仙丹,可太上老君說:“沒有了,都被你偷去了,你快走,別把人間的病毒傳上天庭!你回人間找葯去吧!” 

孫悟空 怏怏不樂得下地下到了凡間,可是跌到了大西洋的對岸??美國。孫悟空向一位美國人打聽治“非典”的葯。好心的美國人幫他在因特網尋找這種葯。電腦顯示:中國已經研製出這種葯。這時,孫悟空看見電腦這麼神奇,大為疑惑:“這是啥呀?一塊大腐就什麼都知道,以後我也帶一台回天庭!” 

孫悟空打聽到消息后,準備一個跟頭打回中國,可美國人又攔他:“現在你那‘老古董’已落後,還不如坐飛船,比你那翻跟頭快10倍呢!”孫悟空又是一驚:“原來人間的科學技術發展到超過我老孫的法術了,氣死我了!” 

孫悟空帶着滿肚子氣回到了中國,低聲下氣地求助中國醫生,醫生對他說:“應該把病人帶來,我們一定能治好,請放心!”唐僧和豬八戒、沙僧進了醫院,經過治療,身體恢復了健康。 

師傅和兩位師弟的病被中國醫生治好了,孫悟空滿心歡喜,同時心裡在想:我的仙術是最好的,太上老君的仙丹是最靈的!為什麼比不過現代人呢?

您正在瀏覽: 唐僧患上“非典”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患上“非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