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香正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香正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梅香正濃 標籤:梅香作文

那陣暗香襲來,掃掉了我心靈中積習塵埃…… 

  我驚異地望着你光禿的身干,不畏風霜地頂開積壓在你頭上羊脂玉般的雪。轉眼間,本含苞欲放的花蕾已經綻放它俏麗的容顏,一陣暗香襲來。啊,你未開話前便有身干,知道怒放自己的生命時依然沉默。你的冰清玉潔,似花中君子——荷花的陪襯露珠和冬日裡的第一縷陽光。你的善良,比善良之神——馬蹄蓮還多出幾分,卻引無數“人”妒忌,只有等那花身碾做泥塵,暗香依舊,才能保全枝幹。無數人的清高、卓爾不群和“刻骨銘心”的愛情,都保留於你的梅香之中。 

  在那春之宮殿,同蜂蝶嬉戲,不食人間煙火的梨花;在那夏之宮殿,出淤泥而不染,折清蓮而不妖的荷花;在那秋之宮殿,綻放璀璨光華的菊花,都早已沉沒在無邊無際的寒冬的荒漠里。獨有梅花,猶如不朽的神話般,傲然屹立與山巔之上。 

  你經歷着風雲的變幻,在命運的風暴中,沉着冷靜的應對,一步一步的機智應戰,使你站在了勝利之上,這時也只有你有資格去鬨笑其它的花。 

  每當嚴冬看到你的身影,我的心靈總有不小的震撼。你經受了這麼多挫折、苦難,終於守得雲開見雲日,待到風雨歸去,百花爭奇鬥豔的時候,你卻以絕美的舞步離去,那時,梅香正濃……

您正在瀏覽: 梅香正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香正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