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班隊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班隊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們的實習老師:小顧給我們上的最後一節課,那一天我們哭的稀里嘩啦。說是“上”,不如是“導”。主持人是我。

  這次的主題是“友誼之光”它圍繞友誼展開了遊戲互動、短劇表演、互相讚美、唱歌等。

  一開始是“對朋友說對不起”等互動大家都寫好了。有的是“張倩茹,對不起,我不該對你那麼凶。”“章薇,我們和好吧。”等。然後是遊戲互動“你比我猜”。啊,這下可熱鬧了。N多的人都舉起手了。

  只見第一組楊曾欣漲紅了眼,急的直跺腳。可褚小青還沒猜出來。最後,張忠良和盧晨以全對的好成績獲得了第一名。接下來是“為什麼能成為朋友”的遊戲互動。第一個上場的是戴碧霞和方慧雲。“戴碧霞,你和方慧云為什麼能成為好朋友?”我問。“因為我們比較了解對方,我們也互相幫助對方。”“哦。”接下來是短劇互動。話音剛落,表演的同學立刻表演了。好了,定格。我走上前一步,說:“如果我們互相了解對方,那結果就會不一樣,看……”他們繼續表演。最後一個互動是唱歌,《朋友》。音樂響了起來,大家都唱了,可唱着唱着就哭了……

  通過這次難忘的班隊課,我已明白:認得一生有許多美好的情感,其中之一就是友誼。相信大家(包括我)都不會忘記這一節班隊課,更會珍惜來之不易的友誼!

  浙江寧波鄞州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逆境薔薇花(章薇)五年級四班(2013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班隊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