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班隊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班隊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5月17日是國際助殘日,為此,劉老師特地為我們準備了一次有趣的班隊課。

和往常一樣,在上課鈴響了之後,劉老師就從辦公室里走進了教室。和往常不同的是,劉老師這次是滿面笑容的走了進來,我們都不知道劉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藏着什麼秘密。

班隊課一開始,劉老師就直奔主題——全國助殘日。老師笑眯眯的對我們說:“同學們,5月17日就是全國助殘日,然而你們有沒有想過,作為一個殘疾人,生活是多麼艱難呀,現在請六位同學來體驗體驗。”說完,劉老師請了六位同學到講台上。接着,劉老師又對六位同學說:“等會兒我會用紅領巾分別把你們的眼睛蒙上,你們從教室前面的黑板走到後面地黑板,看看誰走得快。”老師把他們的眼睛蒙上了之後,他們都躍躍欲試。“預備,開始!”隨着劉老師的一聲令下,六位同學一邊摸索着,一邊向前走去。最有趣的就要數陳志成了,也許是他方向感不好的緣故吧,他跌跌撞撞地找到了一條安全通道,眼看要走進去了,卻一轉身,繼續往前走,“砰”地一聲,呵,原來他撞上牆了!!!瞧他那狼狽樣!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同學們都大聲叫道:“錯了錯了!轉彎轉彎……”叫喊聲此起彼伏,簡直可以破雲穿霧了……在同學們“不懈” 的努力下,陳志成終於走到了后黑板,我們都為他鬆了一口氣。這六位同學都感慨萬千:“殘疾人的生活實在是太困難啦!!!”

接着,劉老師又讓鞋子上有鞋帶的同學把鞋帶解開,再用一邊手去系。因為我沒有鞋帶,就去看同桌系鞋帶。瞧,他一會兒拉,一會兒扯,綁來綁去還是沒弄好,一些同學已經系好了,而他呢,卻像個笨手笨腳的小熊似的,怎麼系也系不起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不少同學大叫着:“錯啦錯啦,轉也系不上去,我在一旁偷偷地笑着……最後,他不得不用兩邊手才系好了鞋帶。

通過這節課的體驗,我們知道了身為一個殘疾人的艱辛,同學們,從現在開始,我們一起關愛殘疾人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班隊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