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感人的班隊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感人的班隊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節感人的班隊課 

  鎮海區實驗小學五(2)班 楊昕瑜 

  在2009年的初秋,鎮海區實驗小學來了一批優秀的實習教師,我們五(2)班也加入了兩位新成員,那就是葉老師和張老師。 

  星期五,在他們離開學校,結束這短暫的6個星期的實習生活前,我們上完了那最後的一堂班隊課。 

  大家為了不給自己留下遺憾,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在老師面前。這次前來報名的同學很多,同學們對於這次班隊課都很踴躍。工作人員選了幾個節目精華,希望能夠給實習老師留下好印象。 

  在這些節目中,有一項是需要實習老師一起參與的,這個節目的名字叫做《電視訪談》。當問道老師對我們班哪位的印象最深,最喜愛哪位同學的時候,老師猶豫了,想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說出來。當她說我們班是一個團結,井然有序的大家庭時,全班鴉雀無聲,我想每個同學的內心都被這一句“大家庭”感動了吧! 

  後來,我們全班同學和老師一起和和美美地拍了一張“全家福”。“茄子————”我們異口同聲地喊着。“咔嚓”一聲,照相機記錄下了這個“永恆”的瞬間。 

  最後,我們一起深情款款地對老師說了一聲:“老師,再見!”老師的眼眶濕潤了,鼻子有些紅,但還是笑着離開了教室…… 

  實習老師走了,我想我已經理解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句話的意思。和她們相處的時光,將會在我的心裡留下深深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一節感人的班隊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感人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