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在我的記憶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在我的記憶深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陽光明媚上午,我和媽媽去水果批發市場買水果,看到有一個賣柿子的姑娘在前面賣柿子,我和媽媽便走過去買柿子。這時,有一個女的帶着她的孩子也來買柿子。只見她用帶着口音的本地話說:“一斤多少?”賣柿子的姑娘微笑着說:“一塊錢。” 這個婦女問道:“會甜嗎?”小姑娘答道:“不甜不要錢”正說著,那個買柿子的婦女拿起了一個柿子就嘗了起來,旁邊的那個小女孩看了喊道:“媽媽,我也要!”於是她又給了旁邊的小女孩一個,等到她快吃完的時候,她說到:“這柿子沒熟,我不要了。”,旁邊的小女孩說道:“媽媽,這柿子熟了,可甜哩。”那個婦女聽了,給了小女孩一巴掌,小女孩哇哇的哭了起來,賣柿子姑娘見了即可笑又心疼,一邊對小姑娘說:“小妹妹,別哭了。姐姐送兩個柿子給你吃。”一邊轉頭對那婦女說道:“何必打孩子呢,這柿子是自家種的,也不值幾個錢。”說著拿了兩個柿子放到小姑娘手裡,那個婦女的臉刷的一下紅了。 

  這時,我覺得這個婦女簡直是太霸道無理了,嘗了柿子又不買,小姑娘說了真話,她覺得自己想混吃的辦法被人識破了,才惱羞成怒,打了小女孩;而小女孩講出了事實的真相,這種精神令我敬佩,同時,賣柿子的姑娘,那種寬容的態度真是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她在我的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