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班隊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班隊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班隊課是個有趣又能收穫知識的課,在語文課我們只能聽老師講解,卻不能發表自己的想法.班隊課不同,在這節課中我們能盡情發揮自己的才能不加拘束。 

  每個星期我們都有舉行班隊課,而且班隊課的主持人並不是老師,而是同學們,這個星期也不例外。可是在我看來這次班隊課可是別出心裁,另有一番滋味。班隊課的主題是賽詩大會,主持人將早已準備好詩句寫出來了,隨意抽幾名同學,前提是比賽選手一定要是一男一女大比拼。規則是這樣的,選手若能說出主持人寫的那句詩的上面一句或是相鄰兩句,都能順利過進入第二關,如果不能答正確將被淘汰每個人都是不希望被抽中,因為如果錯了會很難看。為的是能在最後分出是男生強還是女生強。 

  比賽很激烈,場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忐忑不安,下面的人沒有一個不是提心弔膽的。我的好友李舟漪是個活躍的女孩,天生愛動,樂觀開朗。但她走上去時卻像一隻害羞的小貓,躡手躡腳的。到主持人報題目時,她兩腿已經開始發抖,不幸的是,她所面對的題目,全班沒有一人得知,她臉開始發紅,還不停地跺腳,一副垂頭喪氣的表情,想不到開朗的李舟漪也有今天這尷尬的一幕。最後李舟漪無奈的離開了講台,看着她那失望的眼神,我的心也不禁一陣酸楚。 

  雖說班隊課其樂無窮,但有時也會變成失落的結局,但是我還是堅信班隊課是一個鍛煉和提高自己最好的平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班隊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