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它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留在我的記憶深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回家之時,總要穿過一條僻靜的小路.那小路兩旁有些"老樹",偶爾,還能遇上幾隻小麻雀,那小路彎彎曲曲,走在上面不免有些歡快之意。 

  我總愛走那條小路,因為我總會在那兒遇上些新鮮事。有時,我會從家裡偷偷帶些米來,撒在小路邊上,等着幾隻小麻雀來覓食,不多一會兒,麻雀變多起來,似乎早就知道是我撒德米粒,和我成了好朋友。 

  我最愛在夏天,在小路上一遍一遍的走,一遍一遍地笑,可一點也不覺得熱----周圍綠樹成蔭。幾百片,幾千片綠色的葉子組成一把大的離譜的綠扇,不斷地給我送來清涼的風呢! 

  小路是條會說話的路,等你向它傾訴煩惱后,它總是吹起一陣又一陣的風,發出“沙沙沙”的響聲。也許,它是想儘快把你的不快吹走吧。 

  小路神奇,它是條樸素卻又神奇的小路。它總能讓你忘記一切,世界上彷彿只剩下了你和它,早已融為一體。看大樹粗粗的樹榦,聽小鳥的“啾啾”,它總會把你逗得“吱吱”笑,它教你聽大自然的心跳,聆聽動物的語言。 

  後來我搬家了,離它好遠好遠,但我並不失望,因為它已完完整整地藏在我的記憶深處,我又何嘗不是遙望遠方與它對話呢?

您正在瀏覽: 它留在我的記憶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