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陰影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影留在我的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陰影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水南小學五(四)班

  丁雅倩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天真得背着書,向家走去,一陣陣凄涼的哭聲直鑽進我的耳朵,我好奇地走向發出聲音的地方,不懂的我才知道——那一位頭髮花白,慈祥而孤獨的老人去世了。

面對這樣大的打擊,我有些不知所措,年幼無知的我不知是用傷心體現,還是用悲哀表達,只知道獃獃地望着蔚藍的天空,無所事事。聽到了談話聲,我悄悄地靠了過去,仔細的上下打量了那兩位陌生人,當我看見他們那枚翠綠的胸針時,我震住了,“殯儀館”這三個冷冰冰的大字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像一個烙印抹不去,擦不掉。

我們披着麻戴着孝為老人送行去了。一路上,我磕磕拌拌,一直心不在焉,腦海中一直浮現着老人的音容笑貌,穿着白衣、戴着白色的三角帽,系著白色紗布這個樣子傻極了,可我覺得不再乎,自己這身打扮,別人看了也許會哈哈大笑,可我不會,因為我知道,在這時候是不應該嘻皮笑臉的,要的是莊重、嚴肅。

一輛車開了過來,兩個人迎了過去,擔架扛了起來。這時,我多麼希望,老人能夠多活一秒,哪怕是一秒也行啊。那位慈祥的老人走了,那一聲聲溫柔的叫聲沒了,那一滴滴眼淚不再躲,爭先恐後的“奔”出眼眶。人們不再拘束自己的情感,盡情的抒發自己的悲痛,我被一陣陣哭聲引入了黑暗的無底洞中。

陰影留在我的記憶深處,將無法“掃”的一塵不染,而是完完整整的將每一畫面複製在我的大腦中。這一陰影世界,沒有一絲光亮,永遠沒有鑰匙將我個陰影大鎖打開。

您正在瀏覽: 陰影留在我的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影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