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綽號,滿天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綽號,滿天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鏡頭一: 

  有一次語文課,魏老師當眾朗讀我的一篇作文《嘿,這個機靈鬼》。這篇文章是寫我的妹妹雷銘十分機靈。當魏老師讀完我的文章時,我臉上不禁流露出一份自豪,得意洋洋。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老天爺大概是對我的舉止不滿,大家正準備鼓掌,說時遲,那時快,楊哲突然說道:“雷?+雷銘=‘明一乳業’!”大家一時呆住了。但幾秒后,禁不住捧腹大笑,個個直叫肚子疼。我漲紅了臉,怒氣沖沖:死羊肉串!草原小肥羊!但願你早日被人食用!哼!第二天,我的綽號又變成了“明一乳業”。 

鏡頭二: 

  一節體育課,又有人嘴閑不住了。“喵喵喵,喵喵喵!”陳立柱故意大聲叫喚陳穎婕。穎婕素以“貓爪”行霸武林。她回過頭來,惡狠狠地瞪了陳立柱一眼:“變態!神經!”陳立柱挨了罵,不但不收斂,反而變本加厲:“白色的貓咪只會叫,看見老鼠只會跑!喵喵喵,喵喵喵!”“死肥豬!”穎婕忍不住回應。“黑色的蟑螂!綠色的橄欖!”吳文語見陳立柱打了頭炮,也開口了。“語文書!”凌覽一邊撅嘴,一邊不高興地說。“麥卷——”“非洲黑人!”唉,一場世界大戰即將爆發,就等着看好戲吧!我心想,但轉念一想:這樣罵來罵去,到最後只會傷了和氣,毀壞同學之間的友誼,唉…… 

  唉,這陣“綽號風”何時才能結束呀?綽號,綽號,滿天飛!oh,no!

您正在瀏覽: 綽號,綽號,滿天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綽號,滿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