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71的體育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1的體育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體育老師由原先的女體育老師,變成了男體育老師。第一次上課時,李老師昂首挺胸的走了進來,開始自我介紹:“我姓李,名壽全,性別:男,性格活潑開朗,年齡——保密。”我哈哈大笑,繼而又非常奇怪:老師又不是女的,年齡為何要保密呢?大家開始起鬨,要老師把年齡說出來。“不行不行,說出來,會把你們嚇死!”李老師守口如瓶。不過,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李老師最終還是說了:年齡:71!”同學們個個瞪大眼,張大嘴,吃驚得不得了。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怎麼可能!71歲早就退休了,怎麼還來教我們呢?更何況,老師這樣的精神面貌,最多只有50歲了。老師瞎說的吧? 

  每天早上,李老師總是從我們班門口跟到樓下看我們的隊列和體操。李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嚴,他讓我們不畏炎熱,昂首挺胸。他那響亮的哨子,總是讓我們步伐統一。李老師還特意準備了一條新毛巾,傳給我們擦汗用。每天早晨,我們班和李老師教的另一個班五(7)班總是最受關注的。 

  我喜歡我們的新體育老師,他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71的體育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1的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