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體育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體育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1米85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兩顆黑寶石。鼻子不高,但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讓您被甜言蜜語擊醉,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體育老師——丁老師。 

  他的性格很豪爽,有一次,我們幾個想打籃球,問丁老師可以打籃球嗎?他也沒有講條件,直接說:“行”看看我的丁老師是不是很豪爽吶? 

  丁老師打籃球的時候,也是蠻帥的,不信?聽聽下面這件事,你就會信啦! 

  這天,丁老師和一些六年級的同學在籃球場上PK了一場,只見丁老師來了一招“神龍擺尾”躲過了六年級的“攔路虎”,跑到籃球架下,只見猛地一扣籃。球進了,幾個圍觀的同學說“好球”。那幾個六年級的同學不甘心,他們跑到丁老師的周圍,形成了“包圍圈”。可丁老師不急不忙輕而易舉的把球帶出了三分線外,投了個三分球,球中了,那幾個六年級的同學都傻眼了,都呆在了那裡,他們不得不相信丁老師的實力。怎麼樣,你相信了吧? 

  這就是我的體育老師,丁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體育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