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體育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體育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學已經是第五年了,在這八年裡教我的老師有許許多多,比如牛老師、於老師、王老師……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體育老師——肖老師。 

  肖老師的眼睛炯炯有神,又黑又亮,上面還有一個“透視鏡”—一副高度眼鏡;似乎能看穿人的心意;一個高高的?鼻鑲嵌在國子臉上,上面還有一個“透視鏡”—一副高度眼睛;一張大嘴,很能說笑話;一個小平頭。帥帥的,站起來,能迷倒一大片女生呢,厲害吧! 

  肖老師不僅很帥,也很關心我們。 有一次,下課鈴響了,已經上了兩節枯燥無味的語文,我知道下節課上體育, 高興得一蹦三尺。上課了,肖老師說:“同學們,今天給你們放假……”我們聽到這裡個個臉上都露出了兩個小酒窩,就連我們最最最……內向的李目達也笑了。“但是,要先跑三圈。”“啊”我們異口同聲地叫了起來。可是,我們無奈,只好跑了。當我跑到第二圈時,我的鞋帶開了,我本想系一下鞋帶。誰知背後的黃秋源不知道我要停下,便把我撲倒了。由於我們的跑道是用石子鋪的,所以,我那細皮嫩肉的小手便磕破了,頓時,我哭了起來。於榮跑了過來說: 

  “孟丹陽,你怎麽了?”“我的手被石子磕破了。”我邊說邊給她看。“你去找老師的吧。”我來到老師身邊,“肖老師,我的手磕破了。”“怎麽樣,沒事吧!來,我看看。”“這麼嚴重,來,用水沖沖,看管用嗎?可千萬不要出血喲!”肖老師急促地說。 

  我們來到水龍頭旁,肖老師小心翼翼地拿着我的手沖洗。一衝不要緊,可疼死我了,我哭的更厲害了。肖老師說:“這樣不行,我們去醫務室吧!”我點了點頭。到了醫務室,醫務室的叔叔說:“要用棉棒蘸一下酒精,然後,把土給擠出來。”叔叔開始給我上藥了。我咬着牙,肖老師在一旁說道:“丹陽,堅持住,一會就好了。”上藥時,我使勁攥住肖老師的手。上完了,我發現老師的手已經通紅了。 

  謝謝肖亮老師,我不會忘記你的。 

  指導教師 

  李建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體育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