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神州生態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神州生態樂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順着09路向南越1千米,就來到了那迷人的地方。看!首先映入眼帘那壯觀的大門,凸凹不平的房頂後面是一座屹立着的假山,許多人都在這裡留影紀念。 

  順着指路牌看,我們首先來到的是遊樂園,遊樂園的周圍有一座“小長城”,我們站在長城上,這才真正的體會到“站的更高,看的更遠”這句話的含義,遊樂園的景色大都收在眼底。看,在那小湖裡,怎麼那麼多的大泡泡呢?仔細一看,裡面還有一個小孩呢!小孩在裡面就像一個蹣跚學步的嬰兒,剛站起來,就跌倒了,他還是不肯放棄,一遍一遍的反覆這樣做,最終實在太累了,才慢慢往前爬一會兒。不過我想,在這裡面就那麼點空氣,吸完了就只能吸收二氧化碳了,再加上又摔又跌一定不好受。還有那電動小火車。遊客準備就緒后,隨着一聲鳴叫小火車啟動了,上下翻飛,那感覺,一個字——爽。更讓人感到刺激的是蹦極了,人被兩根繩子拴住,從幾十米的高空往下落,在半空中轉圈,這真是對人膽量的挑戰! 

  看完了遊樂園,我們又來到夏香湖,順着山勢望去,一條長廊好像一條長龍在山上蜿蜒盤旋。沿着台階往前走,來到山頂,滿湖景色盡收眼底,清清的水,綠綠的樹,五顏六色的花,再加上人們的笑聲,這難道不是人間仙境嗎? 

  這裡的美竟數不勝數,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歡迎大家來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游神州生態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神州生態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