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盤古告狀》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盤古告狀》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書城看書,偶然間對一本作文書有興趣,打開目錄,咦?怎麼會有一篇作文叫盤古告狀。好奇心的推駛,我發開了頁碼,仔細的默讀後,才知道這是一篇科幻作文,是寫盤古上玉帝那告我們人類破壞他身體——環境,而使他生病,從而懲罰我們人類的事件。

  讀過後思緒眾多:文中盤古上玉帝那告我們亂破壞環境,這是肯定要的,因為人類到處污染環境,人類為了製作木材,把盤古的汗毛——樹木砍伐的所剩無幾,用斧頭砍,用電鋸伐,把森林,樹木推向了邊際,不但如此,白色污染更是使我們的家園不再綠,天空中的垃圾——塑料袋滿天飛舞,河道中流的不再是澄澈的江水,而是垃圾白色污染:易拉罐變成了漂流船,順流而下,果皮紙屑當了小魚,在水中歡快遊動,而污水就一轉身成了代江水的物品,這場面真是觸目驚心,氣味臭氣熏天啊!快點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吧!只要垃圾變利用,少用塑料袋,少伐樹,多種樹……多點行動,讓盤古下次別在玉帝面前搞我們的狀了!

您正在瀏覽: 讀《盤古告狀》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盤古告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