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特的方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方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別看我,平常一下子就發表很多篇作文,但其實私底下,我還是花了很多的時間的。因為我有自己獨特的方法,所以才能在幾分鐘之內,發表一篇作文,下面我就告訴你們我這個很好用的獨特的方法。

  因為早上和下午我都要讀書,所以如果想發表作文,只能等到晚上放學回來;而媽媽也一樣,早上和下午都要工作,只有晚上才可以休息。這時候,我們休息的時間都一樣,所以,我想玩電腦的時候,媽媽可能也想看電視,而我也不可能不給媽媽看,所以只能不玩。那麼,這時候,如果我想寫作文,那該怎麼辦呢?

  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把想寫的作文,先寫在手機的記事本上,然後等可以玩電腦的時候,再記事本上的內容,複製發送給我的QQ好友,然後我再用電腦登陸,複製那一些內容,就可以直接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方法是不是很簡單呢?如果我們要說的話,你們是不是認為我的那個獨特方法,可能是把想寫的作文先寫到作業本上,然後再慢慢的打到電腦上呢?原本這個方法我也嘗試過,可是這個方法,比較消耗時間,所以我要想了這個更好的辦法。

  我是不是很聰明呢?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方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