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特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特的老師 

  我們班很多同學的英語成績都很好,想知道秘密嗎?秘密就在於我們班有一位教學方法獨特的英語老師-----孫老師。 

  孫老師小平頭、大眼睛,言談話語之間給人一種可親可敬的感覺,特別是他的英語課,好像是施了魔法,永遠充滿了魔力,非常枯燥難記的內容,課堂上,他竟然讓我們在快樂的互動中,逐漸熟知和牢記了。 

  在一個暖洋洋的下午,又是孫老師給我們班上英語課,由於前不久功課作業較多,同學們過度疲勞,這節課上,大家都顯得很睏倦,總是提不起精神,孫老師見此情景,並沒有像有些嚴厲的老師那樣對我們大吼大叫的批評呵斥,而是語氣和善的微笑着說:“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吧?大家都輕鬆一下,怎麼樣?”話音剛落,鴉雀無聲的教室立刻變得熱火朝天,像炸開了鍋似的熱鬧,大家開始交頭接耳的議論是什麼遊戲,孫老師這時又說:遊戲是這樣的,我在黑板上寫很多單詞,我念這些單詞的時候,只張嘴不發音,不按順序,看誰能猜出我念得是那個單詞,有些單詞還是上學期學過的,請大家回顧一下。全班同學的積極性立刻被調動起來,有的同學則臨陣磨槍,大家以躍躍欲試的姿勢開始進行準備,教室內剛才的睏倦一掃而光,不見了蹤影,我看着孫老師一張一合的口形,真像小金魚在吐出一個個快樂的水泡,當我發現孫老師的口形是其中的一個單詞時,我立刻舉手回答,竟然答對了,我的心裡樂開了花。“叮叮叮......”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下課時間,我們還沉浸在上課時的歡樂中,已經能夠熟練運用單詞的我,這時猛然發現孫老師的遊戲是有良苦用心的,他是為了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防止疲勞學習產生的睏倦,才給我們安排了這個遊戲。 

  孫老師,我愛您!您真是一位智慧又可敬的好老師,在這兩年的英語學習中,您對我們花費的心血和精力,讓我永遠難忘。 

指導老師

  蘇揚 

徐州市鼓樓區鼓樓學校 五一班

  陳佳藝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