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特的茅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茅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柯北小學五(B)班的一名學生,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人,那個人不是我,也不是我的同學,而是我們班最富有特點的人——班主任茅老師。 

  搞笑 

  茅老師作為我班的班主任,主要授課語文,還教思品體活等課程。為了不是課堂變得死板,茅老師就採用顛倒思想、趣問趣答等方式來活躍我們的課堂,使每一個坐在教室內的人聽得津津有味。有一次語文課,茅老師正在上《延川城》這篇課文,當說到第一自然段時,茅老師說:“延川城是這麼仄,一個個謾坡連在一塊,如果從全城制高點——縣中學摔一跤,就會一連串跟頭下去,直到滾進……說完,魏晨陽就插嘴說“就會滾黃河裡”。茅老師風趣地回答道:“就算你滾到天亮,也滾不到黃河”。惹得同學們是哈哈大笑。 

  認真 

身為老師,當然具備着嚴肅、認真的態度。在運動會期間,因知道在名次上不會有多大的優勢,便改攻投稿,在第二天共播出十多篇稿子,榮獲精神文明代表隊稱號。又在剛剛結束的五、六年級閱讀競賽時,茅老師幫我們複習閱讀知識,最終合格率達100%,優秀人數佔全班人數的24/39,成為三個校區五年級第一。 

  情感豐富 

  茅老師因為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所以語文基礎特別紮實,尤其是朗讀。茅老師朗讀課文情感豐富,語句如行雲流水一般流暢,曾在今年“六一.兒童節”大型表演會上,擔任主持人,贏得陣陣掌聲。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就來柯北小學五(B)班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茅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