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國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大霧迷茫的周一的早晨,我校又要行升旗儀式。

  廣播操的鈴聲一響,同學們迅速的從各個樓梯間湧出,紛紛往操場集合,又很快的站好了隊。“出旗。”值周教師用清脆而有氣勢的聲音下達了命令。只見升旗手扛這國旗,護旗手緊跟隨後。“升旗。”值周教師又下了命令。只見五星紅旗徐徐上升,所有的同學五指併攏,高舉過頭,做了少先隊隊禮。一會兒,又放出了《義勇軍進行曲》。全體師生放聲歌唱。雖然這聲音實際不是很大,但是每當我一聽到或者唱到都會覺得這聲音響徹雲霄、驚天動地。

  雖然升旗儀式很短暫但是,我的心靈又一次震撼,又一次想起了我們中華兒女曾經為了革命事業拋頭顱、灑熱血。我恨不得用我的生命換作是五星紅旗的一點點紅布絲,使他更加燦爛,即使是一點那又如何。

  五年級:孟明爍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