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異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異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夢裡,我發現自己長了一對粉紅色的翅膀,我高興極了,跟着蝴蝶飛來飛去。它們讓我做領隊,我飛到前面帶着它們飛。一會聞聞花香,一會摸摸小兔子的額頭,好不愜意啊!

  我想,人們常說的野人真的有嗎?我要去看個究竟。我飛到神農架,只見一個個野人向我撲來,嚇得我腿腳發麻。無意中,我碰到了身後的翅膀,我感到生命有了希望。我連忙飛起來。飛了好久好久,我落到了一個城市,我的大腦告訴我:這也許是美國,也許是英國……哎呀呀,管它是什麼國,看看去就知道了。只見街上的人都用異樣的目光盯着我的背後看,好像發現了什麼稀罕的東西似的。我心想:他(她)們為什麼都盯着我背後看那?難道把我當成異人了嗎?我不敢再往下想了。他(她)們把我捉住,高價賣給博物館里展覽,我大聲呼喊着:“我是人!我是人!”……

  突然,我醒來。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李新莊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徐琬奇

您正在瀏覽: 夢遊異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異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