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愛香氣撲鼻的桂花,有人喜愛幽香襲人的蘭花,有人喜愛亭亭玉立的桃花,還有人喜愛美麗動人的鬱金香……但菊花卻有自己特殊的美。

  在花園的一角菊花爭先恐後的開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可漂亮了!那一團團、一簇簇的菊花,正在拔蕊怒放,奼紫嫣紅,流光溢彩,爭妍鬥奇。看!那花兒紅的像一團火好像風姑娘飛舞的紅色絲帶,白的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絲;又像一朵朵小雪花。藍色的像一個個小精靈,一陣風拂過,小精靈就開始跳舞。粉的像霞,彷彿給大地披上一層粉紅的輕紗,揭開它還可以看見一個紅色的夢似的。黃的像一堆金,大的像團團綵球,小的像盞盞精巧的花燈……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嬌媚。整體看來,就像一塊花地毯。在花叢中有一些含苞待放的花蕾,花瓣一層趕着一層,向外涌去。一朵朵的菊花像用象牙雕刻成的球,在太陽的照耀下,傲然挺立,美極了!菊花各有特色,有的秀麗淡雅,有的鮮艷奪目,有的昂首胸……

  菊花雖然沒有茉莉的芳香,沒有玫瑰的引人注目,但在陽光的照耀下,那是多麼迷人,多麼耀眼,多麼令人讚歎!誰又能夠想得到呀,這花園的一角竟是菊花的天下。

  內蒙古烏海實驗小學五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花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