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水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水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水記 標籤:落水記作文 落水作文

  去年暑假,我和夥伴經常到村子里的池塘邊去玩,撈蝌蚪,捉蜻蜓……

  池塘邊上長了一圈柳樹,其中有一棵樹彎着腰幾乎與水面平行了,距離水面大約有一人高,橫在池塘上面,我們就把它當成了平衡木,有時上去走走。

  起初走上去很小心,腳站在樹榦上,手捉着樹枝,走兩步就下來了。後來,越玩越膽大,越爬離岸越遠。那天我又上去了,剛走兩步忽然颳起了一陣風,樹一搖動,我就失去了重心,腳有些站不穩了,使勁一拽樹枝,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樹枝斷了。“哎呀!”“噗通”,我掉進了池塘中。

  眼前一片昏暗,大腦一片空白,池塘里的水大口大口的直肺里灌,越嗆越灌,我想我完了!我奮力掙扎着……忽然一隻大手抓住了我,我得救了。

  等我喘過氣來,聽見夥伴們在大聲呼喚着我的名字,神志清醒后,我正爬在地上,心裡想,媽呀,我還活着,我睜開眼看見一位叔叔,渾身濕淋淋的,正在護理着我,我明白是他救了我,我淚流滿面,緊緊拉住了他的手,心裡想說:叔叔你是我的救命恩人,謝謝!我沒有說出來,只是攥着他的手哭。過了一會兒,他看我沒事了,就對我說:“孩子別哭了,你沒事了,一會兒你媽會來接你的。”他轉過身,又對着我的夥伴們說:“你們以後可不要這麼玩了,會淹死的。”

  聽同伴們說:我落水后他們急壞了,大聲喊着:“救人啊。有人掉水裡了!”那位叔叔聞聲趕來,跳進水裡,把我救了上來。另外兩個夥伴去叫我媽媽。等我媽媽來后,救我的叔叔已經走了。

  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救了我,讓我感動。讓我終身難忘。

  河北省淶源縣南關小學五年級:耿智慧

您正在瀏覽: 落水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