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昌廣場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昌廣場的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文昌廣場,只見那裡的池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池邊的石頭形態各異,有的斜立在那兒,好像在欣賞池裡的小魚;有的卧在池邊,像個孩子托着下巴,在想着捉魚;還有的三五成群堆在一塊兒,好像幾個孩子圍攏在一起做遊戲呢!小池東面的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拂動,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柳樹下面金黃的迎春花已經綻開了笑臉,像是在吹奏着小金號。小池南面新生的青草,笑眯眯地躺卧在大地上,像是正和低着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說著悄悄話。小池的西南角有一個別具一格的愛心花壇,是用粉紅色的山茶花組成的。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為文昌廣場增添了生趣,讓許多人經過這裡是都駐足觀賞。

  五年級:陳琬婷

您正在瀏覽: 文昌廣場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昌廣場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