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最美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最美的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美”字,那已經是數不勝數了,各種各樣的,各方各面的,可校園中最美的一角,那就是這個誰也不知道名字的小園子了。 

  它優雅的矗立在那兒,多少風風雨雨無情的怕打着,可那優美的姿態總是不變。 

  在園子里,一棵松樹站在牆邊,從牆那邊也探過頭來一片杏樹,它們這兒錘錘,那兒碰碰,多像兩個頑皮的孩子啊!春天的時候,杏樹伸出一大片一大片的葉芽兒,松樹的針也漸漸變成了青綠,在晚風中微微抖動着,在晨風中相互安慰着。 

  松樹旁就是亭子,是的,挨得很近。亭頂上的每一片青瓦上都畫著舒展的青花。亭柱的每一寸木頭上都塗著古老、沉重的?釉和經典的墨紅色。 

  多麼美的數,多麼美的亭子,仲夏時,捧上一本書,坐在園子里,偶爾清脆的鳥鳴聲會讓你的思路被打破,沉靜在這愜意的生活中。 

  順着亭子的樓梯走下去,大理石板前就是一個小池塘。它是用白色的石頭砌成的,碧綠的池水時時皺起了波紋,紅色的磚塊點綴着粉白粉白的小池塘。池子中間漂浮着一大片睡蓮的荷葉。初秋之時,荷葉由翠綠漸變成了枯黃,也許為了熬過這個漫長的冬日吧! 

  小園子就座落在我們教室窗前,陽光照耀着我們,也同樣照耀着它,風雨澆着我們,也同樣澆着它,就像老師,與我們一樣,但又不同於我們。 

  不等天亮,他們就披着晨曦,走進安靜的教室,俯視校園裡的每一角……園子也一樣,安靜的它從來不張揚,也是無私的,也是可愛的…… 

  小園子雖然太小了,可它真美啊,它是校園中最美麗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最美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最美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