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一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一角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四日,青年節。我們的學校正是在這充滿活力的節日里開展了充滿掌聲與歡呼聲的田徑運動會。

  看,我們剛剛來到操場邊坐定,就有幾位同學小聲地討論着什麼。我站了起來,向遠處望了望,那情景真是壯觀,人山人海哪!全校師生坐滿了整個“看台”,把一些樓梯都圍堵住了。

  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可真夠多的!有跳高啦、五十米跑啦、二百米跑啦、四百米跑啦地等等等等……但儘管比賽項目再多,我也依舊喜歡那激動人心又鍛煉耐力的四百米跑。

  瞧,我們班的許茹芸和四(1)班的兩位女同學開始比賽了。只見她們兩手彎曲,一隻手放在胸前,另一隻手放在身後,表情緊張而又嚴肅。戈老師槍聲一響,三位同學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往前沖。操場外的小觀眾們一個勁地喊“加油!加油!”,都快把嗓子喊破了。三位同學你追我趕,都不給對方絲毫機會。最後三十米了,她們像泄了氣的皮球,呼吸越來越艱難,腳步越來越沉重。眼看後面的一位選手就要超過許茹芸了,但她一咬牙,沖了過去。“噢!許茹芸贏了!”我和邰心怡歡呼着,另外兩個同學只能甘拜下風嘍。遇到她這樣的對手,不輸才怪!一分三十秒呀!

  哎,先別急,接下來是我跟邰心怡比賽了。我覺得規則有點不公平。我是跑里圈的,戈老師說外圈的邰心怡在第一圈跑到沙坑時就可以跑到里圈來。你看看,就五十米不到,就可以跟我跑的一樣。再說了,里圈和外圈起跑的距離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呀!我要能贏她,真是難上加難再加難!

  好了好了,不說這麼多了,趕緊跑吧。眼看邰心怡跑到里圈來了,我便加把勁,心想:就算輸了也不能相差太遠啊!我可不想在大庭廣眾之下丟臉……

  第二圈,最後五十米,我真的追不上邰心怡了。我要衝刺!可她似乎聽見了我那急促的呼吸聲,越跑越快了。當時,我離她近一米之遙。在我眼中,那一米的距離變得越來越遙遠。邰心怡衝過了終點!我緊隨其後。

  只覺得喉嚨說不出的難受,但我本能地看向成績表。一分二十七秒九九!邰心怡!一分二十九秒三四!蔣心妍!我驚呆了,我和邰心怡竟超過了許茹芸!邰心怡當之無愧地成為了四年級四百米單項冠軍!

  我也算得了個亞軍,收穫也不小。

  我回教室了,外面實在是太熱了。我拚命地喝水,喉嚨總算舒服點。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回來了,這時,賽場上進行的是一場激烈的四乘一百米接力賽。不一會兒,小選手們回來了,同時,也帶來了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四(1)班的劉仁傑因犯規使我們班略勝一籌!我想,四(1)班的同學們肯定要恨死劉仁傑了,他們的努力全都在這時付之東流。而我們呢,直接歡呼起來,高興得忘記了場合。

  五四青年節時開展的田徑運動會在我們的歡呼聲中漸漸地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五年級:蔣心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一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