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望的漂流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漂流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吳鳳,你的信!” 

  “啪!”的一聲,一封信落在了我的桌面上。我打開一看—— 

  “又是退稿信了!我都已經投稿三次了!”我灰心喪氣地說。同學們聽了,紛紛圍上來看,眼中有同情、嘲笑…… 

  晚上回到家,我把那幅失敗的畫拿出來,又仔細修改了一番,準備第二天再投過去。 

  第二天下午放學后,我拿着信來到郵局,剛好遇見了班上的幾位同學。他們看見我拿着信又準備投稿,在一旁偷偷議論開了: 

  “你們看,她又去投稿了。” 

  “對啊,人家都說她畫得不好了,還好意思再投。” 

  …… 

  我聽了,心裡難過極了,悄悄地把手中的信塞回書包,低着頭走出了郵局。 

回到家,我心裡很難受。失去信心的我,把載滿我的夢想的畫裝在一個漂流瓶里,來到海邊,把它放逐在大海中。我放棄了畫畫,我的畫家夢將隨着漂流瓶,一起在大海里漂流。 

  幾周過去了,突然我接到了一封信。我無精打采地打開信封,簡單地看了一眼。突然,我的眼睛停留在一句話中:“你的畫稿已被採錄!”我愣住了!我的畫被採用了!高興之餘,我的心裡也感到十分納悶:是誰把我的畫投進雜誌社的呢?我明明扔進了海里的呀! 

  幾天後的一封來信,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 

吳鳳小朋友: 

  你好!我是一位陌生的叔叔。那天我在海邊撿到一個希望——漂流瓶,裡面裝着你準備投稿的畫。我看了,覺得畫得非常好,就把你的畫投到雜誌社了。希望你繼續努力畫畫,不要害怕失敗,你一定會迎來成功的那一天! 

  一位陌生的叔叔 

  漂流瓶沒有帶走我的夢想,它帶來了希望。在未來的路上,我將充滿信心地追逐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漂流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