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摩天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摩天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製作“摩天輪”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 明仁小學五年四班 張天樞

  勞動課後,老師給我們留了一個作業:利用廢舊物,做出新玩意兒。這該怎麼做呢?星期天,我來到公園,看着摩天輪,心裡構思着。對,就做一個摩天輪模型!

  我回到家,在媽媽的幫助下,找到了一大堆“零件”:空香脆面碗、空易拉罐、木棍、鈴鐺、膠帶、繩子、筷子等等,就開始製作了。

  我先把收集到的12個易拉罐,每6個用膠帶首尾相接連在一起,再把連接好的兩個易拉罐圓柱,豎直放在桌子上,在最上面的兩個易拉罐上鑿兩個洞。然後用筷子穿過兩個香脆面碗底中心,並使兩個面碗口相對。筷子兩邊各穿過一個圓鐵片。筷子的兩端插入做好的易拉罐的洞中。最後,把小木棍均勻插入兩個空香脆面碗兩側,中間拴一條繩子,在繩子上掛個鈴鐺。這樣摩天輪模型就做好了。

  這個摩天輪模型,不僅輕便、美觀,而且拉動繩子就可以帶動以香脆面碗為主體的轉動。轉動起來宛若飛輪飛轉一般,而且伴隨着叮叮噹噹的清脆鈴鐺聲,多有趣啊!

  指導教師:張弛



  動作描寫比較形象,但是,字數有些少,五年級作文應該盡量五百字以上!

您正在瀏覽: 製作“摩天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