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能有個星期八,能做我自己喜歡的事,不用被控制住。

  一到雙休日,我的自由時間全部被媽媽控制了,想來對媽媽說,卻又不敢。星期一到星期五要上課,沒有時間是當然的。可是一到星期六星期日,媽媽全幫我安排好了。星期六媽媽要我學畫畫,星期日又讓我去補課。雖然我理解媽媽望女成鳳心切,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我好,但是我卻一點兒不高興。因為我自己的自由活動時間全部被控制了,我就像是被關在籠中的小鳥,困在動物園的老虎一樣機械地,麻木地,按部就班地照大人們的意願行事。

  要是有個星期八的話,那該多好啊!如果天氣好,就選一本好書帶上,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一個有青山綠水和如茵的草地的地方,那裡也有鳥語花香和清新的空氣。在這個如詩如畫的地方,看看書,唱唱歌,跳跳舞,是多麼愜意啊!黃昏的時候,我們會把我們歡樂的歌聲和小鳥歡樂的歌聲一起留下,帶着快樂的心情回家。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星期八,一個能夠和朋友分享快樂的星期八,一個讓我夢想成真的星期八。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要是有一個星期八的話,那該多好啊!

 湖北咸寧咸安區浮山中小學五年級:黃萌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