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景山公園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景山公園一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望海樓附近有一個小有名氣的公園,叫石景山公園。

  我們來到大門口,被面前的景物吸引住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造型別緻的白色的大三角形屋頂,中間有許多鏤空的小三角形,這個大三角形屋頂是用四根紅色的柱子支撐的,屋頂下還有十分引人注目的紅色大字——“石景山公園”。大門左邊種着毫不起眼的小草,右邊有兩塊一高一矮的石頭和一簇簇色彩鮮艷的植物。

  一進門,就看見了威風凜凜的大王椰,像在守護着石景山公園。還有一個花壇,花壇里種着爭奇鬥豔的花,好像在比比誰美。花壇里蜂花蝶舞,體現出一派熱鬧非凡的場景。

  從大門向左走,下了幾個石階后,看到了葫蘆形的翠湖,湖水碧綠,像一塊翡翠鑲嵌在大地上。像翡翠一樣綠的湖水倒映出了藍天白雲,也倒映出了大樹小草,好似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翠湖的西北角有一座古色古香的亭子,亭子偶爾傳出動聽的音樂。對面有一個小山坡,小山坡上有一棵茂盛而葉子形成圓形的大榕樹,大榕樹有許多氣須。翠湖的東北角有一池睡蓮,睡蓮有的全綻放了,有的只開了兩三片花瓣,還有的含苞待放,好像羞澀的姑娘……睡蓮池中有一高一矮情侶杉,因為它們長在一起,而高大的杉樹像男的,弱小的杉樹像女的,所以叫情侶杉。

  石景山公園讓我流連忘返!

 廣東珠海香洲區唐家小學五年級:睡公主1025

您正在瀏覽: 石景山公園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景山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