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馬路殺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馬路殺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怕的馬路殺手 

  青島市新昌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趙天浦 

  一天晚上,我在寫着作業,突然,“砰”的一聲巨響,打破了空間中原本的寧靜,剎那間嚇了我心裡怦怦直跳。我透過窗戶,藉著那路上的燈光,向樓下看去。只見馬路邊圍了不少人,憑常理我知道出交通事故了,便放下手中的筆,下樓去看究竟。 

  透過人群,便看到一輛綠色大貨車,車頭已經沖入了一個飯館的院子里,整個車身在剎那間翻了個地朝天。在大貨車的前邊,還躺着一輛摩托車,車主早已經不見了蹤影。 

  在事故現場的另一邊,一位目擊者正向圍觀的人們講述那驚險的一幕:那輛貨車司機是肇事者,因為超速和超載,當他看到駕駛摩托車的司機后,車已經剎不住了, 

  他只好猛右打方向盤,車剎那間衝到了飯館的院子里,突然就翻車了,車上的貨物都“飛向”了摩托車司機,司機被一箱“飛來”的酒和酒的瓶子擊中了,摔下車后,又被“飛來”的一箱水擊中了頭部,由於流血過多,不幸死亡。 

  另一邊的貨車司機,因為沖入了飯館的院子里,車頭已被“扭”的不成樣子了,所以,司機也被車廂“扭”死了。 

  同學們,一次次血的教訓,多麼可怕呀,可它卻對運貨公司的司機來說,卻無濟於事。公司只為了自己暫時的利益着想,就超載超速,而不管司機的生命安全。 

  同學們,難道我們就真的不能擁有一片安全的天空嗎?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馬路殺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馬路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