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不文明的“奧運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不文明的“奧運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馬路上的不文明的“奧運會” 標籤:馬路上作文 不要在馬路上玩作文 在馬路上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今天,我們在馬路上散步,沒想到,一場馬路“奧運會“正在慢慢開始。

  先看到了“射擊“我向左邊看去,只見一個很好的“阻擊手“準備發射“子彈“。3,2,1,“砰”只見那人從嘴裡不偏不倚地射出“子彈”打到一顆樹上。那個人笑了,彷彿他消滅了一個“敵人”,可那噁心的白色“子彈”嚇暈了過路人。

  看,“拳擊”,只見一個高大的男子和一個強壯的男人準備“比賽”了,他們分別是兩個擺地攤的小販,為爭奪地盤,開始戰鬥,只見那倆人實力相當,你來我往,分不出勝負。最後集分鐘,高大的男子趁強壯的男子不防備的時候,在強壯的男子的腰間狠狠的踹了一腳,強壯的男子就地倒下,連聲喊“痛死我啦”,高大的男子終於當上了“冠軍”。這次攤販“奧運會”看了以後,我發覺到我也有一些不文明的地方,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改掉這些毛病,做一個文明的人。

  後來又看到了“投籃”,正在走着,看到一個阿姨喝完一瓶牛奶,便準備向垃圾桶“投籃”,一投,只差一厘米,落到了垃圾桶邊上。可謂是:“離文明只差一步”而她卻若無其事地走了。

  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一定要做到文明有公民素質啊!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不文明的“奧運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不文明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