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步在愛的道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愛的道路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附近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公園裡種着各種花草樹木,雖不是奇花異草,但也着實令人心曠神怡。因此酒過飯飽后,大家總喜歡到公園裡去散步,去舒展舒展身體,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我也不例外。 

  一天,由於一點小事,我和奶奶吵了起來一陣,唇槍舌戰之後,我氣沖沖地走出了家門。我來到了公園,想借這幽靜的環境消除心中的煩惱。 

  我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小路的兩旁綠草如瑩,繁花似景,古樹參天。再加上清新的空氣和陣陣飄來的花香,這裡真可謂是人間天堂。不久,我的氣也消了一半。這時,我便欣賞起四周的景色來。 

  瞧高爺爺和高奶奶也出來了,高爺爺因病多年坐在輪椅上,可他卻生活得十分愉快,因為高奶奶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他。你瞧,她倆慢慢地走在這林間小道上。高爺爺在椅子上坐着,高奶奶在後面推着,兩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美麗而燦爛的笑容。這是多麼溫馨而又純潔的愛啊!這簡直是公園裡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爸爸,看,那是什麼花呀!”我回頭一看,只見一個丫丫學語的小女孩正指着一朵美麗的月季花問爸爸。爸爸小心翼翼地抱起小女孩,微笑着說:“孩子,記住了,這叫月季花,跟我讀,月--季--花”。“月--季--花。”“真棒,真是個好孩子。”……聽着他倆親切的談話,我露出了微笑。 

  我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心情也越來越舒暢。我不禁發現,出來散步的人大部分都是結伴同行,有的是父子倆邊談天說地邊散步,有的是兄弟倆唱着,跳着飛快向前走,還有的是夫妻手拉着手微笑着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這一切都充滿了愛,這愛把公園裝點得更加美麗。 

  可是,我卻獨自一個人,我不禁有些後悔,我真不應該和奶奶吵架,畢竟是奶奶把我一手養大的,她無時無刻都在關心着我,好吃的總留給我,漂亮的衣服也總是給我穿,我卻竟為了上點小事跟奶奶吵了一架……想到這兒,我飛快地朝家跑去,我要叫奶奶一起來散步…… 

  我想,不管是父子情,兄弟情,夫妻情,都是人事間最美的愛,讓我一起來珍惜這份愛,並且讓這份愛在人事間永存吧。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愛的道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愛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