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宮山三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宮山三日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早,我和媽媽披着晨光,登上了開往九宮山的車。可能會有人問我一個問題;"九宮山是哪裡呀?"這時,我會這樣回答他:"是呀,九宮山是哪裡呢?"其實鬼都能猜得到,九宮山九宮山,這不明擺着是一個景點的名字嗎。 

  一路上,我望着窗外,心裡真有着一種說不出的激動,恨不得我長着一雙翅膀,像小鳥一樣,一下子飛到九宮山上去,看看那裡的美景。 

  突然,一個花花的東西在我眼前一晃,接着,一個又一個花花的東西一次次的從我眼前晃過去,終於,前面的路不好走了,車速見了許多,能讓我有機會好好兒的看看這些花花綠綠的東西了,哈,原來這些東西是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大而有力的翅膀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好看,越到前面,蝴蝶就越多,好似"櫻花飛雪"般的在翩翩起舞,給人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這裡的蝴蝶是多麼的美呀!寬大的翅膀各式各樣,五顏六色;他們三五成群,好似竊竊私語;相對相依,好似熱戀情人;亭亭玉立,好似窈窕淑女;星星點點,好似銀河般燦爛,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終於到了我滿懷期待的九宮山,我拉着媽媽的手,衝進旅館,放好行李后,就開始遊玩了。 

  "這是什麼山嗎,連個樓梯也沒有!"我氣得直跺腳,看着我氣極敗壞的樣子,媽媽便安慰我說:"山要靠你自己爬才有趣,如果有階梯,三格一跨,五格一登,一下子就到了山頂,你說,是不是白白少了一份樂趣呢?"我點點頭,又投入到爬山的行列中了。 

  九宮山的山真險呀!危峰兀立,怪石嶙峋,站在山頂上往下望,就會不由得腿發軟,嚇出一身冷汗,令人膽戰心驚;九宮山的真奇呀!一座座拔地而起,直衝雲霄,各不相連,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巨象,還有的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九宮山的山真秀呀!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這時,山底的彩石在陽光的照射下反映出不同顏色的光輝,恰似雲又不是雲,好似霧又不是霧,倒像是一個害羞的姑娘用着七彩的絲綢遮住自己,色彩明麗,倒映水中。 

  山如果是這樣,那水肯定就更美了。 

  那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那樣的山,空中雲霧迷濛,山上紅花綠草,水上清波蕩漾,真是走進了一個人間仙境呀!

您正在瀏覽: 九宮山三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宮山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