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廬芽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廬芽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們去廬芽山自駕遊了。我們早就想暢遊廬芽山了。這回可盼到了。人們常說廬芽山高聳入雲,風景秀麗。

  我們懷着激動而急切的心情乘坐着汽車沿着崎嶇的山路盤曲而上,到了半山腰的時候,工作人員說不能開車了。於是,我們展開了漫長的爬山過程。廬芽山十分陡峭,怪石嶙峋,我們不得不小心翼翼地一步步向前走去。

  我們一路上,經過了很多寺廟。終於爬上了廬芽山山頂,山頂幾乎高聳入雲,從山頂望下去,真的是“一覽眾山小”啊!山頂上有一塊石頭,石頭前標着“豬八戒背媳婦”。仔細一看,原來是這塊石頭形似一個男的背了一個女的,所以稱為“豬八戒背媳婦”。

  我們在山頂欣賞了一會兒,便開始返程了。在返回的時候,我們又看到了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如:金蟾含珠、同心石等。

  下了廬芽山,我們又去了萬年冰洞、懸棺、懸空村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萬年冰洞。有千千萬萬的人千里迢迢地來到廬芽山,只為到萬年冰洞觀光。這回,我也來到了萬年冰洞,一定要認真觀賞、思考、明白為什麼這個“萬年冰洞”值得人們千里迢迢來廬芽山觀看。進入萬年冰洞后,一股寒氣迎面撲來。進入冰洞深處,看到的景色異常美麗。洞內的冰形態各異,多種多樣,有的像針、有的像扇子、有的像木棒;洞內的冰五彩繽紛,有紅色、有粉色、有綠色、有藍色、有紫色;洞內的冰十分美麗,五顏六色的電燈照射着形態各異的冰,十分秀麗。

  廬芽山令我們留連忘返,世界還有許多名勝古迹值得我們去暢想遊玩!

您正在瀏覽: 暢遊廬芽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廬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