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漂流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漂流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漂流之旅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爸爸的同事一起去象頭山雷公嶺漂流。 

  早上9點我們到達象頭山國家森林公園,景區內群峰疊翠、雲?霧繞、絕谷幽岩、仙璧神石、奇花異木、珍禽異獸,心曠神怡。我們又要坐車去漂流的地方,路旁有着紅、藍、黃、粉的野花,野花下面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微風從野花上輕輕的吹過,野花們翩翩起舞,真是漂亮極了。 

  到了漂流的地方,我們穿好救生衣,坐好漂流艇,把繩子搞掉,漂流艇就一直往前沖,“呼呼”風在耳邊呼呼的吹着,水在兩邊濺起來。啊!好涼快啊!漂流艇一直隨着溪流方向向前沖,過了一半的水程,發現一塊很大的河面,爸爸說那裡可以游泳,我高興地蹦了起來,差點把漂流艇搞翻,我下去游泳,叔叔、阿姨、姐姐、哥哥們也加入了我的隊伍,我們在那裡玩水嬉戲,真是好玩極了,過了很久很久,爸爸叫我上來,我死皮賴臉不肯走,最後,爸爸使出了一個高招,說:“如果你在不走,我們先走了,你自己慢慢游吧”,我想沒有漂流艇我是走不動的,所以,我依依不捨的坐上漂流艇走了,只剩最後一段水程了,那裡石頭特別多,坡度大,時而奔騰直下、激流澎湃、時而迴旋幽谷,令人置身於仙境一般, 到了終點了,我們把漂流艇還回去了,上岸喝了一碗薑湯,驅驅寒,補補神,喝完就坐車回爸爸宿捨去了。 

  這次漂流我永遠都忘不了,這是最刺激最有趣的一次象頭山雷公嶺漂流。 

  五(三)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漂流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漂流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