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⑧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家裡  “什麼?!天才版的你?!”  “媽,你小聲點啦~~”湘琴做“噓”的動作讓江媽媽小聲點,以免被直樹聽到。  “怎麼搞的嘛~~子瑜子琪放手了,又來了個小風,你和哥哥還真是多災多難誒~~~”  “其實...我也不知道小風到底是什麼原因要轉過來,她對直樹又是什麼感覺。不過...說她喜歡直樹又不大像,說她不喜歡直樹又不可能...哎喲,我都不知道了啦~~”  “我是不知道那個女生怎麼樣,但是,湘琴,你才是最適合哥哥,才是哥哥最最喜歡的。所以!打起精神來!加油!”江媽媽做“乾巴爹”的pose。  “恩!我知道了!”湘琴也有了志氣。  “那...你先上樓去放包包,順便叫哥哥下來吃飯ho~~~”  “好~~”  湘琴走到二樓,突然門鈴響了,她想下來開門。  “不怕不怕,我來!你先上去吧~~”江媽媽趕緊跑過來,湘琴也就上去了。

  房間  “直樹,吃飯咯~~”  “恩。”直樹坐在沙發上看書。  湘琴走過去趴在直樹肩膀上。  “你在看什麼啊?”  “你一輩子都看不懂的書。”  “......什麼嘛~~看不懂的也不只我一個啊,每次都這樣說......”  看着自己臉邊的湘琴撅着嘴巴,直樹忍不住撇起嘴角。他合起書,準備起身去吃飯。  “下去吃飯啦,我餓了。”  “等一下,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什麼問題啊?”  “那個...就是...我們結婚也有...也有一段時間啦~~那...是不是...還少了什麼事沒做啊?”  “少了什麼事沒做?”  “對...對啊~~那個...人家結了婚,都會去...去...”  去渡蜜月是吧?直樹心裡偷笑。  “去什麼?”  “去...那個,就是那個啦~~”湘琴臉都紅了。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是什麼?”直樹還是裝不知道。  “哎喲,就是那個啊~那個...”  “直樹!”  兩人同時回頭。  “小風?!”  “湘琴,你好啊~~不好意思,我突然來訪。剛才本來沒有想要來的,但是後來想想,今天的問題還是今天解決好了,不然越推到明天,問題就越多,所以...不好意思咯~~~”  “......”湘琴和直樹都沉默。  “沒有打擾到你們吧?”  “沒...沒有啦~~”  “哦,那太好了!直樹,麻煩你咯~~”小風很開心地走到直樹身邊,從包包里拿出幾本厚厚的湘琴一輩子都看不懂的書。  “扼...哥哥湘琴,你們要不要先吃了飯再來講題啊?”江媽媽站在門口。  “哦,好...好啊!剛好,我也餓了。直樹,我們先下去吃飯好不好?”  “恩。”直樹又是一貫的冷酷。  “小風,你也下來一起吃吧~~”  “真的嗎?太好了,謝謝~~”  “不用。”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