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長假作文之動漫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長假作文之動漫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長假作文之動漫之旅 標籤:五一長假作文 動漫作文 寒假作業作文 暑假作業作文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我來到了一年一度的動漫盛會,踏上了奇妙的動漫之旅。 

往年的動漫節都是讓人眼前一亮的,不知這次會不會讓我出乎意料呢? 

  一走進大廳,一種富麗堂皇的奢華感就把我吸引了過去。我東瞧瞧西看看,哪兒都很美妙,就連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個動畫片里的主人公。突然,我眼前一亮,出現了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兔子。頭上頂着一對長長的耳朵,全身上下毛茸茸的,又白又亮,一條尾巴搖來擺去,兩隻小手胖乎乎的,呦,背上還長着對翅膀呢!面對這麼個小乖乖,怎麼不叫我動心? 

  我正走着,突然撞上了一個卡通人物,我還以為是真的呢!仔細一看,原來是人裝扮的。為了不讓遊客們看出破綻,只露出了小小的一塊透視鏡。這更增添了生機。 

哈哈,動漫之旅真神奇,能把大人變小孩。大人們彷彿找到了飛去的童年,瞧,一個個蹦蹦跳跳,捨不得離去這有趣的國度。“快看,快看!媽媽,這不是你最喜歡的角色嗎?”我總是聽孩子們這樣說道,但是也免不了大人們的哈哈大笑。所有人都在笑,爽朗的笑聲回蕩在這片歡樂的海洋里。 

動漫節自然少不了吉祥物。一隻站在荷花寶座上的小猴子,手持金箍棒,這就是活潑可愛的動漫吉祥物了。 它以孫悟空為原型,融入木刻版畫、年畫、皮影等中國傳統藝術形式,還加入了豐富的現代動漫元素。盛開荷花象徵美麗西湖,是杭州城市形象代表,寓意中國國際動漫節落戶杭城,芬芳綻放。小猴子酷似孫悟空,卻沒了腦袋上的緊箍咒,寓意中國國際動漫節拋開束縛,推陳出新,將為中國文化和中國動漫產業的發展,提供一個自由揮灑的廣闊舞台。 

我們乘着動漫的花車,駛進了動漫之旅。五彩繽紛的絢爛直射我的眼球,前方的景色更美妙,我期待着前進。動漫的花朵在我心中飛旋,在我生命中舞蹈。 

動漫的明天會更美好!去發展吧,去創造吧,動漫盛會需要你的加入!一起唱響心中的童話,去描繪更動人的圖畫!

  任平 

   5月5日

您正在瀏覽: 五一長假作文之動漫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長假作文之動漫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