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年冬天不太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冬天不太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冬天,天氣很冷。地上都結了一層冰。

  一位老奶奶住在空港那裡,都九十五歲了。老奶奶頭上的頭髮全都白了,在這些白髮里有一個黑痣,這個黑痣在老奶奶的白髮里特別明顯。老奶奶的臉上有很多皺紋,不過這些皺紋就是老奶奶年齡的驗證。

  夜晚,老奶奶聽到了滴水的聲音,就去把那個水龍頭關上。可是老奶奶走到陽台上的時候,不小心滑到了。奶奶聽到了聲音就趕快去把老奶奶扶回床上,自己把水關上。

  奶奶把老奶扶回床上后,仔細的看了一下,老奶奶的鞋底是塑料做的,看了這后奶奶給老奶奶做了一雙布鞋。

  在做鞋的期間里,奶奶先給老奶買了一雙棉拖鞋,讓老奶穿上,再說老奶又不出門。奶奶先把布剪成一定的形狀,再剪一些疊在一起做成鞋底,然後用有毛的布做成鞋幫。鞋底和鞋幫用線一針一針、仔仔細細的縫好。奶奶為老人做了好了就馬上送過去。

  冬天很冷,冷的地上都結了一層冰。但是這個冬天不冷。兩位老人用自己的行動,讓人心裡感受到溫暖。

  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帥璋

您正在瀏覽: 那年冬天不太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冬天不太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