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年冬天的感謝,懷念一萬年one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冬天的感謝,懷念一萬年one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年冬天的感謝,懷念一萬年one 標籤:一萬年作文 那年冬天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萬年青作文

一年冬天,沒有雪的冬天。 

  在一座小小的、不起眼的學校前,一個小男孩望着一間教室,臉上滿是好奇的神情。沐霏路過這裡,順着小男孩的眼神看去,一幅畫掛在藍色的牆上,一幅抽象畫。看得出來是高年級學生的作品。 

  “小朋友,你是在看那幅畫嗎?”沐霏忍不住說。 

  “是哦,畫得好差勁呢。”小男孩頭也不回地說。 

  沐霏有些哭笑不得,不僅重新打量一遍小男孩:偏長的頭髮,圓圓的臉,大大的、水汪汪的、明亮的大眼睛。什麼嘛,怎麼看也像6、7歲的年齡,但口氣好大牌。 

  伏下身來,沐霏平視男孩的眼睛:“你為什麼這樣說啊?”“因為……我是美術學院少年班的學員。” 

  好厲害!沐霏暗暗地想,這般年紀就成為專業學員了,少見。 

  “你叫什麼名字?” 

  “吳星辰。” 

  “我叫易沐霏,美院的高中生。這是我的電話號碼。”吳星辰接過沐霏遞過的名片,眼瞳不易察覺地一閃,隨即點了點頭。 

  “我先走了。”他沒有說聲再見,就立刻從沐霏身邊消失。 

  “真是沒有禮貌呢。”沐霏揚起嘴角,看着蔚藍的天。

您正在瀏覽: 那年冬天的感謝,懷念一萬年one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冬天的感謝,懷念一萬年o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