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0年,地球上出現了一位大預言家,那就是我——潘俊良。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預測到在2040年會發生一件地球毀滅的事,人們會放棄地球,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尋找可以居住的星球。是為什麼我也沒預測出來。所以,我和彭一健等五人組成了一個小組,準備乘坐時間機去2040年。

我們坐上了時光機,來到了2040年。我們被眼前的東西驚呆了。工廠里排出的廢水直接通往小溪、河流、大海。水面飄浮着死魚、死蝦……我們走進一家飯店,聽見顧客們說:“這些飯店的伙食越來越差了,前幾天還有六人因食物中毒而死亡了呢!”草坪上到處是垃圾,清潔工也忙不過來了!走五座山才可以看見一棵樹……

我們會來之後,把所見的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大家,叫人們要多植樹。不亂丟垃圾……保護好地球!

  

您正在瀏覽: 拯救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