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銀河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銀河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銀河公園 

  冬天的銀河公園與其它季節的公園不同,它沒有春天那麼熱情,也沒有夏天那樣暴燥,更沒有秋天那樣冷酷。它是高貴的、典雅的,這種高雅之中透着樸實、平凡,它就像一位公主對你微笑着和你溫柔地交談着,讓你不得不想去親近她,了解她。 

  當你輕輕地走在冬天銀河公園那寂靜的小路上,當路兩旁的大樹只剩下一些彎彎曲曲、乾乾巴巴的枝幹時,當樹下的紅花綠草都已經沉睡的時候。在這時,你心裡的一切雜念與憂傷將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彷彿藍天碧海下的一隻海鷗在自由地飛翔着。你會自覺地壓低說話的聲音,你會有一種“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的感覺。 

  湖是冬天銀河公園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了。它就像是一顆耀眼的寶石鑲嵌在公園中央,散發著它的美麗。站在高高的?望亭向下看,整個湖的景色盡收眼底。哇!冰層晶瑩透明,還有許多虎皮紋,彷彿一塊巨大的布滿細碎花紋的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過來的縷縷銀光,一閃一閃的,煞是好看。早上,溫暖的太陽剛剛升起,陽光照到湖面上,湖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正對着鏡子梳洗畫妝,面頰上飛出幾片羞答答的紅暈。夜晚,當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空中時,月光撒在湖面上,湖彷彿成了一座玉雕的宮殿,發出奪目的光芒。 

  冬天的銀河公園是幽靜的,但又是喧鬧的。河面那一層層的冰,有的薄薄的,用力一碰就破了,有的厚得連石頭都砸不破。這種地方可成了孩子們遊戲的“寶地”。他們把一片片薄的冰砸向厚的冰,碎了的薄冰在厚的冰上“滑冰”,碎片四處迸散着,孩子們的笑聲也四處飄蕩着、、、、、、。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銀河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銀河公園 暫無評論